学校首页
探寻红色之路 赓续红色血脉
振动噪声控制研究所党支部、院直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作者
史艳鹏
来源
动力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1

分享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日,振动噪声控制研究所党支部联合院直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工代表参观了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探寻红色之路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以“红色之路”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油画、雕塑展品,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同志们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等四部分展区。参观学习中,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低声交流,一张张充满战斗故事的图片,一件件满带历史沧桑的文物,一篇篇文献,一段段翔实的解说,仿佛把大家带到了枪林弹雨、硝烟弥漫、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令人震撼。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犹如催人奋进的号角。广大党员通过“看、听、思、悟、讲”追溯哈尔滨的“红色之路”,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苦干实干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