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材化学院院直机关党支部开展“崇德增信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赵永峰
来源
材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0

分享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15日至17日,材化学院院直机关党支部观看电影《悬崖之上》并参观电影实拍地中东铁路博物馆和海林地区第一个党支部七里地村党支部旧址,以沉浸体验的形式开展“崇德增信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中东铁路博物馆蒸汽机车实物、微缩蒸汽机模型、机车部件和中东铁路历史图片展厅,实地感受中东铁路百年沧桑历史。在七里地村党支部旧址,党支部聆听了当年党组织成立发展的奋斗故事。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支部党员大会交流感受,支部书记张金臣表示:“我们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也看到了今天国泰民安的来之不易,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完成育人任务。”

中东铁路博物馆是全国唯一一座以中东铁路为题材的专题博物馆,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爱国教育基地。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