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赓续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智能学院“学读讲懂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走进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作者
陈子谦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0

分享

5月15日,智能学院“学读讲懂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扩大)走进韶山,前往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与党风廉政教育。

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读书班成员认真观看了毛泽东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图像文字资料,学习了我党自建立以来不同历史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感受我党的伟大光辉历程,通过历史的视角进一步领悟党的理论中蕴含的深刻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到要遵循“六个进一步”,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读书班成员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深入学习了党风廉政工作发展的历史脉络,打牢底线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在李洪波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色,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访问革命纪念地、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是对红色最深的景仰。读书班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能够走进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是一场走进历史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是一次直达灵魂深处的精神洗礼,是一剂坚定立德树人决心的强心剂。

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各类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将学院“学、读、讲、懂、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与各类红色资源相结合,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为担当,实干创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设具有鲜明船海特色的一流智能科学学科群为目标,全面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等核心工作,努力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国际化的一流智能学院,实现新的历史性跨越,全面推动学院“十四五”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