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学院调研组一行走访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共商院企合作
作者
陈子谦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19

分享

5月14日,智能学院调研组一行赴校友所在企业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波带队,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走访。

双方举行座谈会,围绕产教融合、院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云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琼,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肖江波,人力资源部部长易虹,我校校友、全国劳动模范、研究院副院长卢俊,科研综合保障部副部长程德望,系统总体所所长武溪,高级工程师卢剑、杨国庆等参加调研。

李洪波代表学院向校友表达了问候与关怀,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有关情况。李洪波表示,学院致力于促进校友和学校的沟通交流,始终以服务、助力校友发展,实现学院及校友共同发展为宗旨,扎实开展校友工作。希望与校友、校友所在企业建立更为密切的联系与互动。

肖江波代表集团对李洪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云箭集团有关情况。肖江波表示,哈尔滨工程大学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在云箭集团各关键岗位为集团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双方在技术创新、梯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同为国家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加强在导航技术与智能控制领域的技术与人才交流,推动院企合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宝贵,副院长于立君,院长助理梁洪、于强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情况。云箭集团有关负责人对企业特色产品和技术进行了介绍。参会校友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为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水平的持续提升感到骄傲,将做好企业与母校合作的桥梁,持续发挥优势为企业与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做哈军工精神的传承人。

双方就推进院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达成共识。

云箭集团简介:

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直属的国家重点科研生产型企业。前身为1890年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汉阳兵工厂,迄今已有131年历史,是中国近代兵器工业的奠基者之一,被誉为“湖南军工的摇篮”。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