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
冯赞元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3-09

分享

3月8日,智能学院在61号楼教工之家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波、党委副书记徐宝贵、副院长于立君、张勇刚及学院女教工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李洪波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学院充分肯定女教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她们在过去一年工作中为学院的教育与发展事业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勤奋工作,勇挑重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全体女教工进行了你比我猜、成语接龙、学习四史知识竞赛等活动。

本次活动紧贴学院女教工工作、生活,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提升女教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激励、带动、引领教工在新时代勇担使命,在新征程奋斗建功,进一步团结凝聚学院教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篇章。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