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省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何洋
来源
哈工程校友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3-02

分享

2月27日,广东省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机构成员选举大会在广州三寓宾馆成功举行。86-311班校友程铮群主持会议,80余名校友出席会议。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黄冰华、代理秘书长刘其晖、监事熊永安、换届领导小组组长陈津分别做相关工作情况报告。随后,全体会员依次举手表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校友会第一届财务工作报告》、《校友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校友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办法》,以上均获全票通过。

会上选举了新一届组织机构名单。83-812班校友陈津当选为新一届会长、87-311班校友吴德春当选为新一届监事长,77-621班校友黄冰华当选荣誉会长。监票人宣读完结果后,进行会旗交接仪式。新任会长陈津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并进行颁发理事会及机构成员聘书仪式。

当日,恰逢哈军工首任院长陈赓大将诞辰,校友们全体站立深切缅怀。

最后,广东省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机构成员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举行,校友们合影庆祝和留念。

据悉,广东省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于2015年12月6日在广东省民政厅正式注册成立,迄今已有5年。作为是致力于服务校友的公益组织,每年除举办年会、慰问哈军工老学长、迎双新等大中型活动外,还有科技、金融、法律、航海、工程、教育、文艺、亲子交流活动,以及足球、羽毛球、高尔夫球、乒乓球和网球等文体活动,以及“广东校友林”认捐和筹建,都极大地增强了母校和校友们的凝聚力,意义深且远。广东校友会还先后成立了佛山、珠中江、莞惠和粤西校友会办事处,是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非常重要的窗口。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