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航建学院为寒假留校研究生派发“航建春节礼包”
作者
张德伟
来源
航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2-10

分享

2月8日上午,航建学院为留校过春节的15名研究生发放“航建春节礼包”。院领导化身快递小哥,向学生们派发“航建专属春节礼包”,礼包内有经过检疫合格的熟食礼盒和院长亲笔签字的书籍。学院代表逐一为同学们送上暖心祝福,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好寒假多读书、多思考,积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学院党委将留校学生和离哈教职工的安全和管理作为寒假工作的重点,学院有关负责人通过留校学生、离哈教职工微信群,及时掌握每一位师生的动态,积极向师生传达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帮助大家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把温情和温暖传送到每位师生的心坎里,党旗飘扬处,温情更绵长,这份真情流淌在“堡垒”中,更暖了师生的心。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