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学周报》多个作品荣获2019年度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作者
赵琳琳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1-05

分享

近日,2019年度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工学周报》编辑部选送的18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5个,二等奖3个,一等奖获奖数量居全省第一。

本次评选由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全省21家高校校报的310篇文章参评,参评作品分为消息、通讯、评论、版面、新闻摄影和新媒体6类。

《工学周报》作为学校党委机关报,是校党委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是传播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是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人士联系的重要纽带,是展示学校形象、塑造品牌的重要推手,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作用。在新媒体快速发展、多媒体相互交叉融合的时代,校报工作者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坚守新闻舆论宣传阵地,为记录学校发展历程默默耕耘。本次选送的18件作品,以鲜明的主题、精巧的构思、专业的表达,赢得广泛赞誉,唱响了工程好声音。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