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提升综合能力 争做时代新人
物理学院“校长午餐会”座谈学校发展
作者
夏琳琳
来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1-06

分享

12月30日中午,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理学楼四楼创吧开展“校长午餐会”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林志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午餐会”,一起谈问题、听反馈、话发展。

吴林志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针对同学们现场提问作了认真、详尽的回复,并询问了解了陈赓班学生的集体活动、学生党支部的党建活动、研究生的科研任务。吴林志对同学们关心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校园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学生代表能够发挥沟通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吴林志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多渠道、全方位地了解同学们的心声与诉求,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一个舒适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中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继续秉承“大工至善、大学至真”的宗旨,展现哈工程人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王一勇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