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为应届毕业生讲解就业后社保有关问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王超
来源
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2-01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的要求,践行“助力学生就业发展”的服务理念,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30日中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在1号楼N201教室开展了“为应届毕业生讲解就业后社保有关问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人力资源处相关工作人员,就同学们毕业后面临的岗位编制、各类合同的区别与签订注意事项、档案存放、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转移、待遇申领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人力资源处党员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志愿服务活动中,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党员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服务师生,热心解答各类问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人力资源处还将针对离校的毕业生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在就业办理入职的过程中遇到问题都可以拨打人力资源处电话进行咨询。作为母校的工作人员,人力资源处党员必将竭尽所能,让广大毕业生及校友真正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刘涛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