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2017级、2018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如期进行
作者
董宇
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0-27

分享

10月10日和10月17日,我校体育部组织2017级、2018级本科生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参与学生达到8000余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保证学生体能稳步恢复,校体委印发《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总体计划》文件并下发院系,要求各院系组织大三、大四学生提前进行日常体育锻炼,为本学期体质健康测试做好准备。

为保证学生测试的安全,体测前在学院、学生中进行调研,本学期在测试工作流程上做了相应的调整。具体流程为先进行5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和仰卧起坐(女)三个项目的测试,长跑测试暂缓1-2周进行,让学生能够通过这三项运动类的体质测试充分了解自己身体状态,从而继续坚持体能训练,为后续长跑测试做好准备。此项举措,既为学生增加了体能恢复的时间,又降低了学生长跑测试的风险,保证了学生的身心健康。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