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题会议
作者
赵琳琳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研究生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0-09

分享

10月9日,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题会议,传达国家研究生教育改革相关文件,部署学位授权点审核等相关工作,学科办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林志出席会议。

吴林志指出,研究生教育改革对学校人才培养、迈向研究型大学步入快速发展轨道具有重要意义,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意识,将此事作为学校发展战略上的大事,认真学习国家、上级单位出台的各项政策文件,对照国家标准,寻找差距、迎难而上,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等国家研究生教育改革文件,为深入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做好政策上、理论上的储备。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