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产业党总支圆满举办创新故事演讲大赛
作者
狄洋 侯万龙
来源
产业党总支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0-1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创新、提升”工作总要求,推进创新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新动力和创业激情,促进党务与业务的深入融合,9月24日,产业党总支以“讲好创新故事 争做产业先锋”为主题,举办创新故事演讲大赛。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平出席活动,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出版社相关领导参加活动。活动由产业党总支书记王玉英主持。

李平在讲话中表示,“创新”是学校今年工作的主基调,激励大家以“创”谋“新”,以“创”促“新”,打造属于产业发展的创新文化名片。并对本次创新故事大赛给予肯定,鼓励参赛选手好好发挥、赛出佳绩。

大赛采取“现场参加+线上直播”的参与模式,参赛选手结合自身业务总结创新经验、发挥创新思维,分享发生在实践工作的产业创新故事。党员干部现场近距离聆听产业创新故事,其他员工云端观看直播、线上留言互动。

最终,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妍夺得一等奖,第二党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本次大赛还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以及纪念奖4名。

本次大赛产业党总支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不断加强组织队伍的党性修养,利用党的先进理论破解业务发展难题,创新开办“产业先锋论坛”,以论坛为载体搭建交流平台,鼓励党员干部相互借鉴、相互启发,促进党内自觉形成对标先进、争创优秀的良好风气。

赛后,许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大赛令人振奋、很受鼓舞,希望党组织能够继续开展相关党建活动。产业人将带着大赛中获得的感悟和激情,带着“敢为的自信、必成的劲头、开放的眼界、合作的气度”等创新特质努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勇于创新,再创佳绩,为推动产业改革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

编辑:侯万龙  审核:侯万龙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