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两支部联合学习领会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行动计划》
作者
朱虹 霍萍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5-25

分享

5月25日,宣传统战党支部与科研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集体学习领会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行动计划》。校党委副书记杨冶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支部学习并作总结讲话。党支部书记吕冬诗主持支部学习。

杨冶对支部开展联合学习的学习形式与学习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学习中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工作,做到“激思促动”,要善于抓住要点、把握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的全局部署,不断提升学习能力。

科研院院长殷敬伟围绕行动计划出台的政策依据、学校科研发展现状、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要点以及后续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吕冬诗要求宣传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到中心业务推进到哪里,宣传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创新亮点出现在哪里,新闻记者就要跟踪到哪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与体会。

编辑:霍萍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