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力学系党支部深入开展“行走的党课”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张学义
摄影
​郭昊添
来源
航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7-07

分享

6月27日,航建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行走的党课”行走到河北正定,重温思想实践之路,汲取红色奋进力量。

图1 到达塔元庄

图2 塔元庄村民中心

正定县是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央下到基层担任地方干部从政的第一站,塔元庄村是习近平总书记时任县委书记时管理的最贫困的一个村子,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之地。

图3 聆听村史讲解

图4 在村史长廊合影

党支部一行4人通过了解正定古城发展历史、参观塔元庄村委会文化长廊、探访塔元庄村史馆、游览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借由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入了解塔元庄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发展变化,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坚持群众路线的往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塔元庄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实干之风。

图5 了解村党支部运作机制

图6 考取哈尔滨工程大学获资助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