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吕彦昭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7-04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8日,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校九三学社社员共30余人在线集体观看学习了《大道薪传——九三学社篇》。

校九三学社主委、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恒在学习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秉承九三学社的“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坚持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才兼备的大国工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校九三学社副主委、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敬花在学习中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新时代的九三人,在建设现代化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要紧随党的脚步,笃实践行,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薪火相传奉献为国。

校九三学社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朝辉在学习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将历史视为“最好的教科书”,多次强调“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通过学习,重温社史,感悟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和九三前辈的人格魅力,让历史的光辉照进现实,激发奋进的力量。

校九三学社秘书长、本科生院王维在学习中表示,“爱国、民主、科学”是九三人的初心,简简单单的六个字推动着历代九三人砥砺前行。新时代的九三人应不忘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为民主和科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九三力量。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