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建与业务融合 将支部建在“湖上”
智能学院海洋装置与控制技术研究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
作者
胡羽坤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04

分享

5月31日,李洪波率队赴杭州淳安县千岛湖水上试验基地慰问保障学院海洋装置与控制技术研究所某重点型号项目科研团队,参加海洋装置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

李洪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院“学、读、讲、懂、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专题领学了社会主义开创时期历史,党支部宣传委员杜雪领学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历史。李洪波表示,学院充分发挥院党委的政治引领作用,凝聚人心,聚焦发展,为学院建设注入强大的思想与精神动力。学院坚持以党建统领全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工作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业务工作目标一致、行动同向,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质量。

会上,海洋装置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师生党员交流党史学习情体会,并汇报了科研情况,讲述科研攻关故事,表示团队一定发扬“三敢三求”精神,克服困难,完成好科研试验任务,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李洪波指出,海洋装置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以打造大国重器为科研特色,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为大家、为祖国国防建设奉献一切的精神令人感动。希望海洋装置与控制技术党支部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