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作者
胡羽坤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6

分享

5月24日,智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扩大)第三次学习研讨会议于61号楼5124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洪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于立君、朱齐丹领学。教师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务辅导员列席会议参加学习。

李洪波表示,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实际读发展变革历程、讲历史经典故事、谈自身新感悟体会,将“学、读、讲、懂、用”五个字落在实处。李洪波强调,各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对于师生党员教育要做到“灭死角”,持续不断地加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过程中汲取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服务国家发展,不忘初心使命。

朱齐丹结合学院及团队发展历程讲述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他表示,通过团队发展以及个人的成长,深刻体会到国家的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飞速提升。于立君领学了“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他表示,共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经历和近期学习内容交流心得感受。贾春表示,朱老师结合自身实际经历讲述党史,把我们带到改革开放时期,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陈子谦表示,本次学习我们切身体会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这个伟大的历史转折为我们国家发展带来的新局面、新境界,我们要牢记“为人民谋福利,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开展好支部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