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烟青党工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分享交流会
作者
李涛
来源
烟青党工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4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3日上午,烟青党工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第二次分享交流会。学校校长助理、烟青党工委书记严汝建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读书班分享交流以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为基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严汝建强调,一是要全面分析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经验,准确把握毛泽东思想的灵魂,从中汲取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要结合烟青琼建设实际,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以博大的胸襟和不断开拓创新的勇气全面推进烟青琼建设。

会前,中心组成员做了充足的准备,自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相关文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和第六章。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在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程中,积累了极为丰富的经验与深刻的教训,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提供了极为有益的启示与借鉴。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重要意义,深刻汲取这一时期的历史经验。


编辑:侯万龙  审核:李升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