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烟青党工委召开青岛校区文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杨文磊
摄影
杨文磊
来源
烟青党工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24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做好青岛秋季学期开门办学筹备工作。5月20日-23日,烟青党工委召开青岛校区文化建设工作研讨会。学校相关院系党委书记、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参会。烟青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升平主持会议。

会议以“坚持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强化青岛标准校区功能定位”为主题,就青岛校区文化体系建设和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青岛校区施工现场、古镇口大学城、校区周边配套设施等。

大家纷纷表示,大学校园文化是学校发展的灵魂和形象的展示,对培养学生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深远的影响,也体现学校的精神和氛围。青岛校区作为哈工程拓展办学资源的重要举措,其校园文化建设应在传承哈军工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发展实际,形成自己的特色。

此外,与会代表对烟台院区、合作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集体参观了烟台开发区城市党建学院“中共一大”党史图片展,继续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审核:李升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