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庆祝建党百年升旗仪式举行
作者
谷雪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02

分享

7月1日早,学校庆祝建党百年升旗仪式在奥列霍夫广场举行。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校党委书记高岩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信仰坚定。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信仰信念,关键时刻信得过、顶得上、靠得住;要爱国奉献。牢记学校“三个第一”的价值追求,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成为爱国主义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要本领过硬。除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外,还要向历史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认知边界,补齐能力短板,练就会干事、干成事而又不出事的过硬本领,成长为未来能够引领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要实干担当。要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多经历“风吹浪打”,多捧“烫手山芋”,越是在困难挑战面前,越要多几分“狭路相逢勇者胜”“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豪情,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升旗仪式上,船舶学院学生党员周瑶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发言。他表示,要时刻保持一颗责任之心、创新之心、感恩之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校海之韵合唱团唱响《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建党百年送上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校党委副书记杨冶,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远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吕冬诗出席活动。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编辑:谷雪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