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集中宣传启动会
作者
张博
来源
本科生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0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源质量提升方案》,做好2021年学校本科招生工作,4月29日,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集中宣传启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林志出席会议。

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集中宣传期学校重要举措及工作安排,重点对新高考改革下本科招生形势进行解读,对各院系有关招生宣传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她强调,在高考改革新形势下,报考方式、录取方式等发生变化,需要相关招生工作人员转变思路,挖掘学校、学院、专业亮点,精心策划,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校友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招生宣传校友支持计划。校友总会、校友办在集中宣传、日常工作中,资源分享、资金支持中都将全力支持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帮手。校友办将采取“招生宣传发展基金”、选聘优秀校友为“校友招生宣传大使”、挖掘优秀校友与宣传高中对接等具体举措,支持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吴林志强调,优质生源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因素,生源质量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和未来发展,我们必须要下大力气、花真功夫,动员整合各方资源,全力做好招生工作。面对高考改革对高校录取工作带来的挑战,各学院及有关部门要提前想好对策,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提前部署、早做打算。吴林志对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深耕细作,切实将招生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要稳定队伍,切实形成全员招生的工作格局。

各院系招生工作主要负责人、招生工作联系人,校友办、本科生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赵琳琳  编辑: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