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庆‘五一’云赏杏花 展风采‘艺’起战‘疫’
离退休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云端”才艺展示活动
作者
李妍
摄影
匿名
来源
离退休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02

分享

4月29日,离退休处面向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举办线上才艺展示活动。活动有独唱、舞蹈、乐器、诗朗诵共19个节目,百余人线上观看演出。

哈工程离退休教职工个人才艺展示会标.jpg

离退休教职工多才多艺,准备充分,精湛的演出让每一支节目都迎来源源不断的“点赞”和“热评”。表演诗朗诵的老师声情并茂、委婉动人;表演古典舞的老师,风姿俏丽回舞转红袖、艳若桃李翩跹舞霓裳;表演独唱的老师们歌声或气势恢弘、大气磅礴,或婉转悠扬、珠圆玉润;萨克斯风的浪漫旋律、手风琴的古朴生动、葫芦丝的缓缓倾诉,都让人犹如身临其境,极富艺术感染力。

活动还设立了云赏杏花、书画欣赏和猜谜语环节,离退休教职工通过云端欣赏由老年大学摄影班原创拍摄的杏花照和由老年大学书画班原创的书画佳作,通过猜谜语互动,在云端展现大家对生活的热爱。

杏花书画猜谜.png

离退休处负责人向所有参加演出的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对近期离退休处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展老同志帮扶活动的情况进行说明,鼓励老同志们在居家战“疫”的同时,踊跃参加离退休处组织的各种文娱活动,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