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材化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刘菊蓉
来源
材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4-04

分享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下的流调管理工作,确保在疫情发生时,最大程度保障学院师生安全。日前,材化学院在基础楼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基础楼人员静态管理

演练前,材化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会议,行政副院长李峻青在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各小组的职责和工作程序,要求各小组务必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此次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材化学院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接到指令后,各应急小组快速响应、有效行动、各司其职、配合默契,顺利完成了疑似病例管控、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疑似病例转运隔离、轨迹排查、基础楼内消杀等措施,及时高效地阻断了疫情传播风险。

初筛阳性学生转运至留观室

消杀人员对基础楼内进行全面消杀

本学期以来,材化学院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到重要位置,严格遵守相关政策、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定期检查师生佩戴口罩情况和基础楼内房间消杀情况,坚持做到“政策落实到位、防护消杀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应急处置到位”。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学院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