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携手战“疫” 共克时艰
经管学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作者
张胜强
摄影
匿名
来源
经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4-09

分享

“最近学习与生活怎么样?有没有跟父母多沟通交流?”“有任何需求都及时告诉老师,我们一定尽力为大家解决。”4月6日,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雷,学工办主任韩微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寝室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与解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

“新鲜水果购买困难”、“口罩使用速度太快”......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生活及防疫问题,老师们“对症下药”,为同学们发放水果礼包和防疫口罩,第一时间解决需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校园疫情防控完善建议,经管学院安排学工办工作人员定期汇总,及时上报学校学工部门,保证“事事有回音”。

走访过程中,吴雷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平稳有序安排好日常生活。注意寝室环境卫生,注意防火及用电安全。提高个人疫情防护意识和能力,积极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后续经管学院将开展寝室安全文明评比,督促同学们持续保持寝室卫生,营建安全、舒适、健康的寝室生活学习环境。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