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打赢疫情阻击战 全体党员冲在前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
李宇婷
来源
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4-06

分享

4月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线上召开以“打赢疫情阻击战,全体党员冲在前”为主题的全体学生党员大会,计算机学院580余名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进行工作部署,提出要求倡议。

刘正指出:“学生党员是学院最优秀、最先进的力量之一,必须要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以身作则,发挥出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4月2日,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已经在年级、班级、寝室层面开展了细致地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醒,在此基础上,刘正面向全体党员对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提出了一个要求和一项倡议:一个要求是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必须严格、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项倡议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主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好在学生群体中的督促、劝诫等工作,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刘正指出,学生党员要积极收集学生的实际困难和遇到的各类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并通过“党支部+班级”两个层面即时向上反馈,主动做好防疫政策的宣传者、校园阵地守护者;此外,学院还将继续招募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推进疫情期间的学生服务工作质量。

编辑:刘涛  审核:刘涛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