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高岩走访校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王一勇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5-08

分享

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岩在校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冶的陪同下,来到校医院检查了解近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

在校医院,高岩听取了院长梁奎英和书记吴越关于防疫工作进展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校医院的就诊环境设置、预检分诊制度、发热人员的接诊和转诊流程,并询问了校医院针对未来毕业生返校的防控计划和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高岩肯定了校医院在疫情中的战斗力和集体的凝聚力。对坚守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责任在肩、扎实不懈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希望校医院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实防控工作,毫不放松地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守好校园这片净土。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做好防控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以良好的状态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梁奎英代表医护人员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学校期望,坚守岗位,落实落细学校防控要求,不松懈、不倦怠地把防控工作做好,为保障学校师生健康平安做出贡献。

编辑:王一勇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