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动力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师生恳谈会
作者
王洋
来源
动力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5-08

分享

为提高线上教学质量,5月5日,动力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师生恳谈视频会,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学督导组、所有授课教师、教务人员、辅导员,以及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共71人参会。

会上,学生代表对两个月来线上教学的教与学的情况畅所欲言,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课堂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基本可以满足学生学习课程的需求。学生针对线上教学时长、学生平行听课权限、增加课堂互动、线上期末考试的公平性等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议。

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和反馈的问题,学院有关负责人一一记录,并详细解答。学院督导组组长刘志刚教授总结讲话,表示对于同学们反应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积极研究对策、改进提高;要求任课教师针对教学实际,调整教学方法,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同时,希望同学们特殊时期在家学习端正态度,共同营造线上课堂良好的学风。

学院以恳谈会为契机,不断探索教学新模式,带领全院教师优化完善课程直播与资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确保学习效果。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