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航建学院5名研究生线上答辩顺利通过
作者
廖晏如
来源
航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3-16

分享

3月12日,航建学院2017级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水污染防治团队5名研究生通过视频方式进行毕业答辩,他们也是航建学院首批进行视频答辩的研究生。

线上答辩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举措,为了让学生们在疫情期间也能够如期毕业,学院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答辩组秘书组织他们进行了2次试答辩,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捋顺答辩流程,安抚答辩前紧张的情绪;答辩委员根据线上答辩的实际情况,调整语速,以适应线上答辩的节奏。虽是线上答辩,但所有答辩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答辩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方案》《研究生远程在线视频答辩指南》等文件要求进行,严把质量关。

5名研究生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视频答辩,向老师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学生李启慧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体验了一场特殊的答辩。老师、同学们一如既往的认真,既没有因为距离而松懈,也没有因为新形式而恐惧,一切程序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两次试答辩,让我信心满满。”学生范志超说:“起初,也担心因为疫情会延误毕业。但学校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积极应对,老师们帮我们梳理线上答辩流程、修改ppt、进行答辩演练,这一切打消了我的顾虑。能够如期毕业,感谢学校和老师周到细致的安排。”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