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3月1日】疫情防控动态日报
作者
闻轩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3-01

分享

◆开学在即,学校党委书记高岩、校长姚郁致信全体学生,鼓励同学们与国共振,时刻保持一颗爱国之心,传承“哈军工”红色基因,担当起民族复兴中坚力量的神圣使命;珍惜韶华,时刻保持一颗感恩之心,正确对待在线学习模式,教学相长共同进步;博学期远,时刻保持一颗奋进之心,以“工学并举”的态度,奋进科技前沿练就过硬本领。

◆3月1日,校党委书记、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岩先后走访学校党委宣传部、后勤员工宿舍和食堂,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展,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送去关怀和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暂停线下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招生办全面升级原有线上咨询渠道,新增设微信小程序,方便考生和家长在疫情防控期间了解我校招生资讯及最新动态。

◆我校就业办发布《哈尔滨工程大学就业指南(疫情特别版)》,对春季学生就业工作做出相应调整,全面利用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办理学生的各项业务。

◆2月28日,教育部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毕业生可登陆活动平台(www.ncss.cn)及各有关网站专栏参加求职招聘。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