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对校内居家隔离人员情况进行联合巡查
作者
刘鑫
来源
后勤基建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2-27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以及学校党委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做到“关住门、管住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学校进一步加强了对校园内居民区疫情防控管理,组建了疫情防控联合巡查指导组对校区内居家隔离人员情况进行定期巡查。

根据《关于成立疫情防控联合巡查指导组的通知》,疫情防控联合巡查指导组由社区书记和后勤基建处处长担任组长,社区和后勤基建处工作人员及校内各居民楼楼长为成员,对校园内教工生活区进行严格管控。

2020022717295647.jpg

2020022717295670.jpg

2020022717295603.jpg

2020022717295674.jpg

成立联合巡查指导组后,社区与后勤基建处建立数据共享机制,对返校居民进行归档统计,把返校人员身份信息掌握到位。巡查指导组定期对全部居家隔离人员情况进行联合巡查,做到行踪动态监督到位。

联合巡查组工作人员通过逐户来到隔离人员住址敲门,以不开门、不见面方式,校园内居民返哈后居家隔离未解除人员相关情况,关心他们是否有实际困难和问题,提醒居民配合社区和学校做好隔离相关工作。截止2月27期日,联合巡查组已对55户居民进行了隔离情况巡查。

编辑:侯万龙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