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
谷雪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3-04

分享

3月4日,学校在启航活动中心贵宾会议室召开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高岩主持会议。

报告采取书面形式,从党的建设的6个方面和学校事业发展的7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党委常委会的工作情况,对2024年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对2024年学校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3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引领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以及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狠抓落实”为工作主线,紧贴强国强军需要,统筹抓好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海洋强国建设,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再立新功。一年来,学校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学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项事业发展蹄疾步稳。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新的一年勠力同心,踔厉奋发,以敢为必成的气魄、只争朝夕的劲头、狠抓落实的作风,以推进综合改革为核心,深入破解学校改革发展进入深水区所面临的一系列深层次问题,奋力推进学校更加担当、开放、融合、创新,以扎实业绩为强国建设贡献哈工程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

编辑:金声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