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举行2023年统战各界情况通报会
作者
郭鹏君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1-05

分享

1月4日,学校举行统战各界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高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冬诗主持会议并通报学校统战工作情况。民盟、九三、民建、民进、侨联负责人向学校党委汇报一年来党派团体发展建设情况。

高岩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开展、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哈军工精神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办学资源拓展、学校发展环境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3年加快转型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情况。

高岩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70年办学历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在中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黑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服务推进新型工业化、服务东北全面振兴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海洋强国交上了一份丰硕的哈工程答卷。

高岩强调,学校事业的发展和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包括学校统战各界在内的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的一年,希望统战各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弘扬哈军工优良传统,大道同心,砥砺奋进,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在强国强军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共同谱写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哈工程华章。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