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高岩在第六次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
高露凡
来源
南海研究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0-13

分享

10月8日,教育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部省会商暨第六次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推进会在海南陵水召开,教育部副部长孙尧、海南省副省长陈怀宇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高岩就学校海南办学成果和经验作交流发言。

高岩介绍了学校南海研究院的建设历程、建设成效以及发展规划。他指出,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和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南海研究院建设,布局一流学科专业和高水平科研团队,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开展深远海领域科研攻关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推进政产学研深入融合。

高岩表示,学校南海研究院在教育部、海南省委省政府、三亚市委市政府及省市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勇于探索、真抓实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面向未来,学校将加快推进科技产业平台落地,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不断提高装备技术靠前服务保障能力,为服务海洋强国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高岩书记还深入南海研究院全链条智能化协同创新实验室、联合保障中心和创新研学谷图书馆,了解师生科研和生活情况,指导推进研究院发展建设。

编辑:霍萍  审核:霍萍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