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4个基层党组织获批黑龙江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单位
作者
王晓迪 盛磊
来源
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1-16

分享

近日,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公布黑龙江省公办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名单的通知》,我校船舶学院党委、船舶学院海洋运载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航建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分别获批省“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数学学院工科数学教研部党支部获批省“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校入选数量居全省高校前列。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加强顶层设计,出台《教工党支部“对标争先”行动计划》,以“不言融合、处处融合”的方式推动基层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双升;明确行动路径,以党建业务一项任务、一体两面、一支队伍、一股力量、一把尺子的“五个一”扎实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予新动能;加强示范引领,培育建设两批校级党建“双创”建设单位,评选认定“支部特色工作法”,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此次学校获批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的基层党组织,均为校级党建“双创”培育建设单位,是学校基层党组织不断晋位争先、提质增效的优秀代表。

学校党委将持续发力,推动党建质量整体提档升级,将“五个一”党建业务融合做的更深更实,进一步以发展成果体现党建成果,使各级党组织成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落实“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任务的坚强战斗堡垒。

船舶学院党委获批省“标杆院系”创建单位

船舶学院海洋运载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获批省“样板支部”创建单位

航建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获批省“样板支部”创建单位

数学学院工科数学教研部党支部获批省“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