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离退休处集体及两人获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表扬
作者
李妍
来源
离退休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1-11

分享

近日,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表扬会议召开。我校离退休处作为表现突出集体获表扬,并在会上交流发言。李妍和刘文意作为表现突出个人获表扬。

工信部表扬.jpg

会议通报表扬了部机关、部属单位、部属高校在离退休干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6个集体和35名个人。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辛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以及离退休处相关工作人员在主楼八楼会议室以视频方式参会。

辛国斌指出,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者要以受表扬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管理功能。以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aaafccb5f6a57c9972c89b31f1d9b60.jpg

近年来,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部党组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有关要求,引导老同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建立健全离退休干部工作保障机制,搭建更多平台满足离退休人员文化生活需求,打造亮点创新特色服务,精准服务老同志,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