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我校学子再上央视《新闻联播》
“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
赵琳琳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0-29

分享

10月29日晚,在央视《新闻联播》中“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引发广大干部群众强烈反响”专题中,学校船舶工程学院博士生王春阳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热议登上晚新闻。

报道如下: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干部群众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要团结奋斗,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王春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我们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哈工程在近70年的办学实践中,始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时代,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和信念坚定、人格健全、乐于探索、务实笃行的一流工程师、行业领军人才和科学家。一批像王春阳一样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学生典型不断涌现,学校的育人品牌得到社会认可和赞誉,多次受到国家级媒体报道。

王春阳,中共党员,船舶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英国皇家造船工程师学会(RINA)学生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极地装备冰载荷的多尺度力学分析方法,率先引进一种跨尺度耦合方法研究冰的破坏,推动极地冰载荷数值研究取得重要进步。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曾获全国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等各级荣誉44项。

编辑:赵琳琳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