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就业工作部署会
作者
刘思泽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学工部(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9-23

分享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就业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远奎出席并提出工作要求,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彭远奎在讲话中强调,国家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要认真分析当前高校就业形势;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就业工作,全面落实学校的发展战略;要将本科升学作为本科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将提高就业质量作为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重点;要引导博士毕业生去国防科技领域、实现自主可控的研发关键领域就业;要重点关注并解决本科生降级与博士生延期毕业的问题。

彭远奎要求,各学院要切实落实学校办学重心下移的相关要求,完善治理体系,并将研究生导师指导就业纳入考核,通过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与导师的共同配合,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机关和各学院要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通过开展生涯指导、组织实习实践、精准搭建校生企对接平台等工作,面向学生开展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利用社会各界资源,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鼓励学生为国家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学校2022届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届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水声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了就业工作经验做法。

编辑:朱虹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