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刘思泽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学工部(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9-23

分享

9月21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孟喆一行四人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远奎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毕业生就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彭远奎对孟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及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农行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了银校双方的合作关系,双方此前在人才培养与输送等方面的合作卓有成效。他表示,学校未来将持续关注农行黑龙江省分行发展,继续输送优秀毕业生,并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等发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孟喆代表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的历史及全国分布情况。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哈尔滨工程大学联系密切,近年农行黑龙江省分行发展迅速,对人才需求迫切,希望与学校在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加强银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满足银行的人才、技术需求。

会后,双方将以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合作为起点,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编辑:朱虹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