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
王一勇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21

分享

7月2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重要回信精神。校党委书记高岩主持领学并讲话。

高岩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到武汉、新疆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专门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对科技自立自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学人才培养、民族宗教、青年工作等诸多方面做出了许多新的重大论断,彰显了党的领袖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刻洞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深谋远虑、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

高岩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把人才培养摆在中心位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一批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四个面向”,勇于承担科技强国的使命任务,突出学校在人才、创新等方面优势,加快推动科研工作转型升级,为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进一步细化精准抓实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师生安全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要突出行业特色人才工作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工作水平,打造高质量人才工作格局,为制造强国海洋强国网络强国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党政办、纪委办负责人列席集体学习。

编辑:赵琳琳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