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省委组织部卢波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高峰
来源
组织部/党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15

分享

image.png

7月14日下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黑龙江省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卢波一行5人来校调研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晚欣会见调研人员。

高晚欣介绍了学校党建及党员教育有关情况、数字化平台资源建设情况。双方就创新、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以及利用数字技术推动党员教育工作等进行交流。

卢波对学校传承哈军工优良传统、致力贡献海洋强国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在党建及党员教育方面的扎实工作、积极探索以及一直以来对我省党建相关工作的积极支持与配合给予肯定,并希望双方在未来党建云平台建设、探索党员干部教育数字化等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

卢波一行参观了动力学院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省党建示范点智能学院的党员之家、哈军工纪念馆及学校的全景教学空间。

组织部/党校、本科生院及相关学院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编辑:霍萍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