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关工委获得全国教育系统、省教育厅关工委多项表彰
作者
李妍
来源
离退休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2-02

分享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黑龙江省关工委联合省精神文明办“黑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及教育厅关工委“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中,我校关工委获多项表彰,物理学院关工委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水声学院杨士莪院士、动力学院关工委主任任义君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数学学院关工委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退休教师赵凤廉获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联合学院关工委主任段文洋获黑龙江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纪念奖。

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中,我校离退休处、本科生院制作的微视频入选“最佳微视频”,我校关工委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关工委重点开展了二级关工委组织机构建设,充分发挥“五老”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大学生开展心理、船海知识讲座等一系列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李颖超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