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82级校友王磊捐赠母校“桑榆爱心”爱老助老基金
作者
李文生
摄影
热福凯提·艾力
来源
校友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1-25

分享

11月24日,我校82级校友、黑龙江明迈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向学校“桑榆爱心”爱老助老基金捐赠七万五千元,成为该基金项目成立以来额度最大的一笔捐赠。

捐赠暨发放仪式在启航活动中心253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韩端锋代表学校接受王磊捐赠支票,并向王磊回赠捐赠证书、捐赠纪念牌及校友文创纪念品。校服务公司退休教师马世芹、机电学院退休教师杜鸿家、动力学院退休教工荆淑琴代表首批受捐5位离退休老教师出席,82级校友赵文德,离退休处、校友办、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会。

韩端锋表示,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关注与鼎力支持,他向校友、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同时解读了“服务校友、交流感情、互助生活、共赢事业”的校友工作理念,希望各位老教师幸福安康,祝愿校友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磊表示,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为自己的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遇到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他表示要向更多校友宣传“桑榆爱心”项目,与大家一起传承感谢恩师的校园文化,让奉献一生的老师们晚年幸福快乐。

校友办、离退休处负责人共同为三位离退休老教师送上慰问红包。

王磊代表广大校友为三位离退休老教师献上鲜花。

image003.jpg

老教师们表示,学校、校友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非常感动,他们祝校友发展更好,祝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桑榆爱心”爱老助老基金于今年7月由学校基金会、离退休处联合设立,面向广大校友、全校教职工、在校学生、社会爱心企业及个人募集资金,用于学校困难离退休教职工的医疗、生活的帮扶救助工作。

image002.jpg

(“桑榆爱心”项目捐赠二维码)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