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现场直播】枫叶红了,邀你一起来看看!
作者
赵琳琳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12

分享

【开栏的话】现场直播,直击现场!戮力同心、共谋发展的重要会议,大咖云集、思想燃烧的学术交流,丰富多彩、温情相伴的大学时光……疫情改变了人们相遇的方式,直播打开了智能的云端聚会,“现场直播”愿做你的“千里眼”,实况播放现场的图像;愿做你的“顺风耳”,为你传递遥远的声音;我们将现场最真实的报道第一时间传递给你。经过一年之久的探索与实践,在校园火红的季节,【现场直播】栏目正式与你见面了!新闻中心的直播团队将在工学网、学校官微、抖音号、视频号等媒体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快跟随我们的镜头穿透屏幕直击现场,共同见证此时此刻!

期待你的加入,也期待你的分享!

我们在现场,等你!

本期直播:枫叶红了,邀你一起来看看!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

十月,正是赏秋的大好时节。枫叶开始渐渐变红,殷红的颜色似火苗燃烧,在秋风的轻柔吹拂下每一天都有新的变化,成为学校里一道每天都在变化的风景线。快跟随我们的镜头,一同赏秋,一同打卡这群哈工程专属的“国庆树”!

编辑:赵琳琳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