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杨冶一行到定点扶贫村指导和慰问
作者
牟道富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9-18

分享

9月17日,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石梅一行来到我校扶贫点佳木斯市汤原县永发乡红泉村开展指导和慰问工作。汤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翰庆、县委编办、县环保局、永发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永发乡政府,杨冶一行与王翰庆就当前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阶段驻村工作队工作总目标、要求和工作职责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王翰庆表示,工作队在近期省委组织部、佳木斯市以及汤原县的多次检查和暗访中均得好评,在岗考勤情况好,村情民情熟悉度高,村民评价好、上级交代的任务完成快。

杨冶一行先后来到村委会,与村两委主要成员开展座谈,参观村图书室、爱心超市,社会主义农村新文化站,现场考察村现代化科技大棚基地,就大棚智能化升级改造进度、绿色果蔬种植以及产品销路和管理等问题提出建议。

杨冶一行来到学校驻村工作队驻地,仔细查看了驻地生活条件和设施,与每一名队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近期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嘱咐工作队要确保安全稳定,注意身体健康,努力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杨冶要求工作队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在当地各级政府和部门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保持工作热情,破解工作难题,出色完成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任务。

第三批驻村工作队员牟道富、王厚兴、底大钧6月28日开始在汤原县红泉村开展工作,按照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要求,积极利用重大节日开展针对性帮扶和慰问活动。在双节来临之际,工作队积极联系省残联,为村里残疾老人发放12套轮椅,并为村里65以上老人及全体脱贫户发放中秋节慰问月饼一份,在村民中取得良好反响。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