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史晓强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张书铭
摄影
袁伟铭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9-10

分享

9月9日,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史晓强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高岩会见史晓强一行,校长助理严汝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三亚深海科技城发展深海装备产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落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高岩对史晓强一行表示欢迎。高岩强调,学校是国家“三海一核”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学校在船海核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储备,是我国舰船科学技术基础和应用研究的主力军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打造校企产业合作示范项目。

史晓强介绍了招商三亚深海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崖州湾科技城建设进展。他表示,此次来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了解,学校为三亚深海科技城提供了科研成果与人才储备,期待双方在深海装备产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史晓强一行还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以及学校相关实验室。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