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教育法
作者
吕刚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18

分享

7月18日,学校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高岩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教育法。

会议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要用好红色资源,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念、指引方向、鼓舞斗志、凝聚力量。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哈军工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无愧于历史和师生的新业绩。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教育法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重要成果,对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将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教育法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方式加强宣传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把有关内容纳入学校各类规范性文件当中,促进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党政办、纪委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编辑:金声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