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第一届“励志大讲堂”金课比赛
作者
王琪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学工部(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5

分享

6月24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一届“励志大讲堂”金课比赛决赛在启航教师沙龙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出席并讲话。来自多个学院的5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各有5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夏桂华指出,“励志大讲堂”金课有助于帮助思政教师提升授课质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辅导员思政工作品牌。希望通过“励志大讲堂”金课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励志大讲堂”金课评比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注重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基础理论水平及运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多媒体运用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对学生答疑解惑的能力。课程主题围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校史和中国精神等开展。大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以匿名评审教学教案的方式进行,39名选手晋级复赛。复赛以评审授课视频的方式进行,前10名选手进入决赛。

编辑:朱虹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