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同心向党 翰墨寄情
学校统一战线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展
作者
郭鹏君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11

分享

6月11日,“同心向党 翰墨寄情——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学校启航中心阳光大厅开幕。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吕冬诗,学校各党派团体负责人、书画作者等统战各界人士出席开幕式。

统战各界人士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是前赴后继践行“强国富民”愿景的100年,是全力以赴为人民谋福祉的100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就不可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通过精心筹备本次展览,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统战成员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共识与力量。

此次书画展,是学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得到了统战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广大书画爱好者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真挚情感,是学校广大统战人士献给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的一份真情厚礼。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