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锋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作者
房帅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研究生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11

分享

6月8日,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锋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林志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杰瑞杯”第八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筹备情况、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吴林志对杰瑞股份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杰瑞股份作为一家富有科技创新活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7年来一直坚定地为“杰瑞杯”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大赛提供赞助和支持,哈工程在历届大赛中多次获得特等奖与一等奖,非石油类高校中成绩最佳。希望借助此次大赛平台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全面深度合作,特别是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领域,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创新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王锋简要介绍了杰瑞股份的历史沿革、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布局。他表示,杰瑞注重研发、关注人才的发展理念与大赛所秉承的创新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平台,依托学校的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更好地激励和提升能源装备领域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为国家能源装备制造业培养输送更高水平的创新型人才。

王锋一行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及相关大赛场地。

机电学院相关代表教师与企业就科研方向和企业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研究生院、科研院、机电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赵琳琳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